(體驗) 馨手作-「 紫馨膏修護油」

2015101323:54
自從台南爆發登革熱疫情,且有擴大現象以後,許多家長都聞之色變,擔心寶貝上學或外出一不小心就被傳染了,因此市面上出現了防蚊用品的搶購潮~~~
但因為我之前爬文章時就了解到,市面上幾乎所有防蚊產品都一定含有敵避(DEET),因為這樣才會達到效果,當然,這相當不建議直接塗擦在寶寶的肌膚上,避免不小心塗太多或誤食而傷害了寶貝,豈不是得不償失~~
後來看到許多媽媽也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煩惱,分享了許多天然的防蚊技巧,以下提供幾個方法讓大家參考,例如蚊子很討厭1)大蒜,因為人吃了大蒜後身體會分泌一種味道,蚊子不喜歡(但我也不喜歡QQ)
,2)大豆油或麻油,取得方便,還可以護膚兼驅蚊,3)黑胡椒,但蚊子還沒趕走,寶貝和身邊的人大概噴嚏打不完吧!
4)薰衣草,除了要確定來源是100%純精油,大多建議還要和大豆油混合一起使用(那還是直接用大豆油好了) 5)蓮科植物,有研究指出蓮花等蓮科植物可以驅蚊,可以在家裡種植,總不可能捧著蓮花到處跑吧! 6)貓薄荷(亦稱樟腦草),但不知如何取得?也不知道
蠶豆症或孕婦是否適用?  雖然還有好幾種天然的驅蚊方法,但以上這幾種資訊我個人覺得已經足夠了,
大豆油或麻油(塗抹肌膚)、吃大蒜(吃進去後體內自然散發出來)、種植蓮科植物(居家環境),這三樣就很實用囉!~~~但因為平常家裡沒有使用大豆油,所以外出時我都是幫小皮卡塗上一點點的麻油,味道好聞(只是我會一直想吃麻油雞><),又方便使用,我個人覺得很方便!

沒想到馨手作這麼聰明,不但依循古法,將紫馨膏珍貴草本的成分歷經數月的油萃法萃取出來,還嚴選上等的古早黑麻油,搭配有機植物油,除了防蚊還可以達到修護、舒緩及預防肌膚的各種不適,味道也多了一點草本植物的芳香,很好聞喔!而且他們還發展出新的產品---紫馨膏修護油功能與紫馨膏相同,一樣使用草本萃取及國際有機認證成分,但是是採用滾珠瓶裝,除了方便快速塗抹,攜帶和使用上更方便了









√  不含化學防腐劑

√  不含薄荷、樟腦,蠶豆症可用

√ 手工製作


以上圖片取自官網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(開箱文)


右邊就是
滾珠瓶裝的紫馨膏修護油,左邊是紫馨膏的小罐裝


這個小宣傳單是簡介紫馨膏的由來,源自於一位媽媽愛孩子的心,而研發出來的產品,因為
成分溫和,所以寶寶,孕婦與成人都適用喔!


全成分:相當天然又單純



開封後記得6個月內要使用完喔!
一瓶才10ML,天天用的話差不多半個月就用完了啊!



這是小型的紫馨膏,效果和紫馨膏修護油一樣,造型好可愛,好像口紅喔!但不能吃喔!


這是紫馨膏修護油,滾珠瓶的設計真的超方便


塗一點在寶寶暴露的肌膚上,然後推開,不用太多喔!





因為小皮卡不願意穿襪子,堅持穿涼鞋,所以兩隻腳踝我也會塗上


再來是我自己啊!懷孕中的我可千萬不能有任何一點點閃失啊!><

我的手也要記得塗上(小皮卡一直來亂,所以拍得有點模糊了~~)

小巧方便,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喔!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逛逛喔!

 馨手作官網 :http://www.xin.com.tw/
 馨手作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n.fans




Ps.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